001.jpg

「在這個年代裡,喜歡用鋼筆書寫的人都帶著無可救藥的浪漫」

喜歡到處塗鴉的我,在大學時期開始喜歡上鋼筆,

喜歡寫字的浪漫,喜歡手寫的溫度,

人生第一支鋼筆是來自朋友送的生日禮物,

寫樂鋼筆 Sailor Candy海洋藍色~

_DSC5734.JPG

雖然以現在來看,這支筆算是相當入門的筆款,

但在學生時期,一支要價幾百塊的筆對我們來說可是不小的花費,

因此,我相當珍惜這支鋼筆,對我來說這支筆也是朋友們心意,所以意義非凡。

_DSC5779.jpg

筆帽上有藍色星星的符號,十分活潑可愛❤

_DSC5781.jpg

筆夾上有藍色圓形,下方有船錨與人行結合的圖騰,覺得藍色配上船錨根本絕配!

筆身握位上留下了很明顯地使用痕跡XD

再加上原本這支筆搭配的墨水為寫樂極黑,所以就留下很多黑墨的痕跡XD

_DSC5792.jpg

亞洲人普遍偏好使用F尖做書寫,

_DSC5793.jpg

連筆舌上也可以看到明顯的殘墨痕跡XD

(原諒不太愛洗筆的我)

_DSC5795.jpg

筆蓋背面下緣可以看到Sailor的Logo,

_DSC5787.jpg

因為是入門筆款,所以採用的一般鋼尖,

對寫字習慣很用力的我來說,鋼尖寫起來最不會心痛(?),才能夠承受寫字的力度~

然後,不得不說寫樂的極黑真的很飽和顏色夠深!

雖然墨水有一點臭臭的,但非常喜愛書寫時顏色表現的厚度跟飽和程度!

_DSC579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吉CHip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